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撼海尊者恭敬地将龙吟呈于沈逸之的面前,后者将其接过,执于手中,轻轻地颔首一声:“多谢。”

“仙尊还愿现身宗门,乃凌剑宗之幸,不敢当。”

沈逸之本想就此离去,不过望着妄墟崖的方向,看着重新拔地而起的生死峰,心念一动,最终还是抬起龙吟,落了一道又一道的剑意。

曾经被他毁去了一切,他代替父亲又重新还了回来。

而剑意直通云霄,竟引动了天梯,突然降了神光落于他身上,伴随着仙音渺渺,灵气幻彩的羽翼,有方仙子从九重之巅翩翩而。

仙雾缥缈,妄墟崖上一瞬间繁花似锦,绿草如茵,有妖兽齐齐伏鸣,鸟雀纷飞朝拜。

--------------------

作者有话要说:

第74章 仙都之城

话说飞升,皆是一道神光天梯降落,来接引成仙者,这已经让人无比艳羡,体会奥妙无穷。

从不知道原来还有上天仙人屈尊相迎。

凌剑宗上在位仙子垂眸默然的目光中,跪俯于,不敢直视,更不言语,似一张便是冒犯仙人之威。只是心中激荡,难以平静,沈逸之愿意选在凌剑宗飞升,让宗门体会天道仙意,更见到上界仙子之风姿英彩,实在是莫大的荣幸。

日之后,凌剑宗又该成为天向往之地,各大宗门必然会艳羡不已。

果然当初不顾散仙压迫,护住门弟子,持正宗规是再正确不过的选择,有这几位仙人降临,妄墟崖此地的仙灵之气必然够留存许久,成为修炼圣地,简直回报无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