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记得父亲?”

凤玄大帝笑容不变,绝美的脸微微抬起,目光深幽悠长,好似在回忆这个人。

沈逸之耐心等着,过了一会,凤玄大帝才道:“他没有飞升。”

“他死了。”

气氛短暂地凝滞,凤玄大帝睁了睁美目,惊讶于脸上,接着轻轻一叹:“原来如此,惜了……”声音失落,颇为怀念。

而如何陨落,却不见她再询问。

沈逸之心中微沉,继续道:“您曾寻过我?”

凤玄大帝长袖一挥,眼睛微抬,看着沈逸之的面容,轻声说:“为何有此一问?”

沈逸之迎着她的目光,回以失落:“幼年失母,每每见于旁人嬉笑于双亲之,颇为羡慕。”

怜惜之情落于凤玄大帝的眼中,声音带着些许心疼:“吾虽为大帝,世界之壁却并非来去如,还望吾勿怪。”

沈逸之体谅地一笑:“然不怪。”

一声凤鸣传来,缩小的赤凤飞入了大殿,落在凤玄大帝的肩上,歪着脑袋打量沈逸之。

凤玄大帝抬手摸了摸他头上的翎羽,笑道:“吾且知,吾之一族豢养凤凰,帝者,得凤相助,则永固。你初回,便让他跟随你吧。”

赤凤从她的肩上飞到了沈逸之的面前,后者没有拒绝,抬起手,任由其停在他的手臂上。

凤玄大帝笑意加深,似对沈逸之的顺从满意,只是笑意还未化开,赤凤低低鸣叫一声,她不由地闭上眼睛,面容中带了一丝痛苦,转瞬即逝。

待眼睛睁开,却见到沈逸之正惊讶地看着她,眼神中犹有一抹担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