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烨回头看着晓乐灿烂的笑脸,心说这一去不知何年何月兄弟才再见面。

天无不散之宴席,放在哪里皆是至理名言。

“赶紧走吧,笨蛋烨子,这是我跟沈逸之的事,你内疚啥?”多年兄弟,晓乐然知道林烨在想什,他满不在乎道,“再说,你实力这弱,现在还是个渡劫初期,连天劫都摸不到,要是跟着我飞升岂不得扯我后腿?”

林烨一听,顿时不乐意了:“谁扯你后腿,我是主角,开挂的,你算算多次靠着老子的机灵化险为夷?”

“是哟,打不死的小强嘛,这光环不是已经送给我了?”晓乐眼睛一弯,终究舍不得,还是走到林烨的面前,忽然伸手抱住他,“多谢你,烨子,你慢慢玩,不着急。等我跟师兄会合,在那边修炼至圣,定派仙使抬着八抬大轿将你风风光光迎上九霄之界。”

然而说着俏皮,是声音中却带了鼻音,惹得林烨心中难受,眼睛不由地酸涩:“轿子就算了,但是仙使一定要漂亮的仙女姐姐。”

晓乐使劲拍了一林烨的后背:“你特要求还真多。”

“你俩成双成对,我也想找个情缘,不行吗?”林烨委屈道。

“行,当然行,我兄弟这色,必然有很多仙女报名。”

“要挑最好看的那个,稍微丰满些,‎‍前‍‍‌凸‎‍‎后‎‍‌翘‍‎的最好……”

“你选妃呢,赶紧走!”

轰隆——

雷电的威力已经攀到了顶峰,天空越发浓重的黑云压得很低很低,伴随着那电闪雷鸣交织着灵气的飓风,给离别更添一份悲壮伤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