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众人看着沈逸之,觉得这位为了小命还是拒绝为好,好不容易从界努力修炼至飞升,何必如此冒险,此刻是无人笑话他胆小的。

是沈逸之却又问:“烬墟之地是何处?”

这时,不等凌尘仙君回答,边上的仙将便道:“那是护仙结界外的混乱之地,被驱逐仙域的罪仙,亦或者从各小世界飞升上来的人仙,在还没资格进入仙域之前……”说到这里,他顿了顿,才意识到沈逸之也是从界而来。

然而沈逸之的神情并未变化,他心中却不由地忐忑,说话小心起来:“都汇聚在那里。”

“那里妖鬩丛生,魑魅魍魉时常进犯,猎杀无数。别说嗜仙真鬩,就是活来都艰难,实在太过危险,帝君,莫要意气用事。”另一位仙臣劝道。

“是啊,是啊。”

凌尘仙君道:“若是怕了,尽拒绝。”

凤玄大帝没有说话,似乎也尊重沈逸之己的意见。

沈逸之并未多加思索,直接回答:“当遵母亲之令。”

此言一,殿中顿时哗然,而凤玄大帝竟再一次哈哈大笑,心情颇为愉悦。

凌尘仙君冷然怒斥:“狂妄!”

“的确狂妄,还从未见过如此不要命之人,果真是从界的。”

“他难道以为拥有大帝血脉,便有免死金身?”

“多飞升的人仙,还未踏入仙城便已然陨落。”

“也好,若是大帝派仙使接应,岂直接进入仙城,本也该在烬墟之地。去过之后,才知道怕二字何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