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般一问,旁边看热闹的仙人意识地将目光落在了入定修炼的晓乐父子三人身上。

“咦,居然还带着孩子,真是不要命。”

“而且还不太懂规矩。”

二黑掀起眼皮,短短的小圆眉皱了皱,露一个不太高兴的表情。

“孤零零的似乎没有世界的长辈在这里。”

“那就该好好教教他。”

二黑刷得站起来,这个举动让晓乐从入定之中回神,他一脸莫名地望着将他三围住的紫衣仙人,怎看都不怀好意,顿时有些惊奇。毕竟按照瀚蓝世界的修真人心性,没有一个有望飞升的大会这般明目张胆地欺凌幼小,实在太没品了,没想到这上界,居然还看到如此社会化的场景,实在够让人怀念。

对的,如的大白二黑才刚化形,修为的确称得上弱小,是这不包括他的原形。

“想坐这?”一个仙人笑道。

晓乐点了点头。

“不知道这是我东云门的地盘?”

那还真不知道,晓乐摇了摇头。

“不知道没关系,现在知道了,对不对?”

似乎好像也挺好说话的,晓乐再一次点点头。

“哎……那你还等什?占了我东云门的地盘,难道不该送上赔礼吗?”

原来如此,晓乐顿时恍然,这是来抢收保护费啊!

“是我才刚飞升,如何赔礼?”

见他无知无觉,东云门的仙人不耐烦道:“装蒜,是飞升之前从界带来的资源。”他看了看两个孩子,冷笑着说,“都拖家带的来,怕是将界珍贵的资源都带在身上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