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那些正等着修复伤势,驱除鬩气侵染的东云门仙人,本已经示弱的鬩气又泛滥起来,眼看着就要往全身蔓延,只忍痛使用功绩所换的灵丹妙药,甚至断臂剔骨,好好尝了一把销魂的滋味。

“唉,人心不古,礼乐崩坏,说是上界,与地狱无异,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本就是因为晓乐而逸散的仙灵,然也归他驱使。

占他便宜不说,还想害他,啧,晓乐表示,他也记住了。

--------------------

作者有话要说:

阴阳双生花?不,是霸王花。

……

第80章 魍魉晶石

烬墟之地的鬩气对仙人来说是避之不及的毒瘴,不仅阻碍修炼,毁坏根基,严重者若是抵挡不住,心境不稳直接堕落,彻底沦为嗜杀鬩物。

然而这鬩气无处不在,唯有飞升池附近方有足够浓郁的仙灵气来抵抗。是以若并非走投无路,没有一个仙人会舍弃这个地方,哪怕背后没有靠的师门,没有从小世界而来的乡,亦无其他队伍接纳,也会在附近寻个落脚地。

而像这样的仙人则占了大多数,毕竟在小世界百年飞升一位,已是上天眷顾。而等百年后门亦或者世界飞升,前面一个怕是陨落在烬墟之地了。

晓乐倒是不惧这鬩气,不过他还得找沈逸之和林烨,脱离了这群仙人,对九霄之界一无所知的他只会找得更加艰难,是以最终他还是带着大白和二黑在飞升池最外围找了个地方,面对着无尽的黑暗,怔怔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