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围顿时恍然大悟,各种羡慕的目光不禁看向了晓乐。

而晓乐:“……”他低头看大白二黑,两个孩子也是一脸懵地望着他。

“原来如此啊,真没想到你跟仙域之中的人物有这大的因果。”徐若言高兴的话语,让晓乐一阵恍惚,差点就当真了。

“那我若是要进入仙域,该攒多功绩?”他喃喃道。

沈逸之是不是大转世不知道,但既然不在烬墟之地,那必然就在仙域之中。

“这……”这个问题让人面面相觑,晓乐疑惑道,“怎了,难道进不去吗?”

“你知道想要进入仙域有多困难?”

晓乐摇头,就是不知道,才要跟你套近乎啊。

大川宗的师叔于是解释道:“这第一,便是需要玄仙的修为,而在烬墟之地,万千的仙人当中亦不到万分之一。”

所以拥有泽洋玄者的大川宗和紫极玄者的东云门才在飞升池附近占有一席之地,且无人敢惹。

成为玄仙不仅需要资源,还要漫长的时间沉淀,从杀戮中感悟道法,前两位至在烬墟之地呆了万年之久。

光这一点,就耗死一批仙人,让他绝望。

晓乐听着皱了皱眉,他想尽快找到沈逸之,不想耗在烬墟之地杀魑魅魍魉,不过显然条件还没完。

“第二呢?”

“第二才是足够的功绩。”大川宗这位天仙目光在大白手里的十瓶回仙饮顿了顿,“而这功绩却是杀再多的魑魅魍魉也是不够的。”

徐若言问:“那得杀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