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凭大帝对子的疼爱,若是沈逸之拒绝,也定然不会强迫。

沈逸之将须弥戒接过来,神识探入其中一扫,然后道:“多谢,足够了。”

烬墟之地最缺的便是仙灵之气,然宫侍为他备充足的灵丹仙药,甚至还有一条仙脉,比之那些从界飞升而来什都没有的仙人,强了不知多倍。

仙脉罕见,见凤玄大帝对子的关切,和迫切他提升修为的期望。

“我明日便进入烬墟之地,你尽以回去复命。”

“是。”

仙侍摇头轻轻叹息,只是刚转身,忽然空中凌波微荡,一道金光从天而降,待散去之后看清来人,仙侍连忙行礼道:“见过凌尘仙君。”

凌尘仙君这个时候来,仙侍不禁面面相觑,也有些紧张。

只有沈逸之坦然地看他,目光微微一侧,见凌尘仙君的身后还跟着一位年轻的男子,头发火红,眼睛如赤,面容清秀,气息却有些奇怪……正好奇地望着他,与之前碰过几次,跟在凌尘仙君身后的那些仙将不,并无敌意。

似知道沈逸之的困惑,身边的宫侍小心提醒道:“身后的那位是仙君的凤使。”

一只凤凰,怪不得,沈逸之微微点头收回视线,将目光重新落到了突然而来的凌尘仙君身上,直言:“仙君有赐教?”

凌尘仙君没有多话,直接抬起手,一根金色的长.枪幻化而,他一把握住,锐利的尖芒指向沈逸之,冷然道:“还真敢去烬墟之地,那就给本君看看究竟有多大的耐,狂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