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瑶仙君的瑶琴已断,仙力受阻,看着己被逐渐包围,忍不住嘲道:“什时候连区区的鬩竟也对我产生威胁。”

“别说鬩了,魑魅都够呛,我从来不知己会死在这等低级的鬩物中,说去真是……”灵宫仙君有些丧气,“与其落入这般恶心的鬩物之手,落得被分食的场,不如干脆……爆得了,还有分体面。”

“帝君这一手究竟是救我,还是为凤玄和凌尘讨回一个公道。”星罗仙君苦笑着勉力唤星辰棋盘,隔开了一个结界,短暂地阻挡了眨眼便至眼前的魑魅。

然而大鬩沉重的步伐越来越近,他这棋盘也支撑不了多久。

浮光仙君道:“若是留在仙都,如就已经身死魂灭。诸位不如先行,我来断后。”

仙都城上空没有机会爆,这次倒也一样。

九瑶仙君连忙摇头:“浮光莫恼,我也不过是一逞,怕是连帝君也料想不到我这不争气,九位仙君居然还怕一只鬩。”

“是啊,帝君的好意,我等岂会不知?只是将此等传输的机会让给我,己反而身陷囹圄,实在太过愧疚了……”

他并非不知好歹,好端端地沈逸之都逃了,何必再现?无非见不得他当场陨落罢了。

“我还坚持,你先走,我布星罗送你离开。”星罗仙君冷静道。

他脸色刷白,已是摇摇欲坠的状态,星辰棋盘忽明忽暗,这一方安全的空间正在崩塌,其实也是强弩之末。

突然又是一声怒吼传来,再一道怕的气息由远及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