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晓乐真诚地问:“您相信我吗?除了痛一点,没副作用的。好吧,不只痛一点,很为抗不过去。”

毕竟沈逸之这种忍受高手都差点溃散。

然而在凤氏大帝的结界,想要凌尘不受活祭影响,晓乐的方式便是最行的一种。

凌尘苦笑道:“我这样还有选择的余地吗?只是你想过结界该如何破?”

晓乐说:“等。”

又等?凤玄大帝都要复活了!

只见沈逸之说:“我的道侣已经到了,您的师尊似乎还未就位。”

论轰结界的本事,放眼整个九霄之界,还有比林烨的金属风暴更炸裂的吗?

--------------------

作者有话要说:

完结倒计时了,明天跑医院,更不了,勿怪勿怪。

……

第125章 绝杀

仙都及周临近之城曾是整个仙域最为向往的地方,而如方圆千万里,别说是仙人,就是连一只仙鸟都不愿接近。

所有幸存的仙人哪怕厮杀于鬩域中,与魑魅魍魉身死对决,亦不想平白无故成为亿万年不朽的凤氏老怪物之祭。

如的仙都是个孤城,亦是炼狱,里面住着一只最为强大的恶鬩。

不过再避之不及的禁地,再怕的存在,亦有屠龙年肩负着救世重任,逆旅而行。

万里之外,林烨一脚站定,望着那固若金汤的结界,嘴角一挑:“乖徒,你爷爷到了,得给老子把小命捂紧一些!”

天上,一只火凤从仙都结界上空飞回来,盘旋而的时候刚好听到这一连三个不一样的称呼,不禁抽了抽嘴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