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于这个黑暗的仿佛深渊的旋涡停止了,所有等待的怨戾邪气发疯狂的嘶吼,将所有的憎恨齐齐对准了最后一团推挤浓稠的灰色絮状之物。

“这是……魂魄?”

晓乐惊讶极了,他感觉这团魂魄极为庞大,却分外冗杂,恍惚中一张张扭曲的脸,似乎并非来一个人的。

“这是缝补怪吧,哪怕融合也稍微好看一点,最糟糕的裁缝也补不这粗暴的东西。”林烨看得全身恶寒。

“凤氏吞了一代又一代的大帝,这些神魂虽都失了智,是却也没有力完全融合,就变成了这样的怪物。”

凌尘说完,那些伺机已久的怨气纷纷化为了厉鬼,朝着那团早已经失去了力量的魂魄混杂之物撕扯而去。

杀了那多人,又囚禁了亿万年,驱使的伥鬼终于有了报仇雪恨的机会。

突然,凌尘神魂震动着喊道:“师尊,快,把我送上去!”

林烨一怔:“做什?”

“姐姐,我看到了姐姐!”凌尘着急地喊道。

“啊,她居然还在?”

“在,快,把这团东西分开,姐姐不跟那些堕落的残魂在一起被吞噬。”

林烨几乎握不住凌尘的元神,是他虽然有大罗金仙的实力,却早就已经空空了,如做来的轻松不过是给凌尘看的,好树立师尊的高大形象,实则飞上去都困难,更何况是分离神魂。

“师尊!”

凌尘的一再催促让林烨简直要哭了,回头看向晓乐:“乐乐,帮兄弟一把,补个状态行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