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开他。

被莫名其妙挑衅到的炫彩头瞪大那双不思议的虎目,惊讶于眼前这个一向乐于装鸵鸟的家伙居然敢挺身而拦人了。

“这位学,跟你无关的事情还是插手的好。”不待炫彩头说话,有被冒犯到的黄毛就拉脸色,嘲讽地看着强行头的谢之权,“毕竟我这种人,生气起来还是会打女人的。”

谢之权没有说话,余光扫了一眼相青,发现他神情始终一成不变。

他就好像已经习惯于这样的场景,习惯了偶尔对他伸援手,又因为恐惧而将手收回的人,没了怨恨,没了期盼,没了动摇,只有一张麻木的脸。

清俊美丽的年浑身朝气皆被抽干,就像一朵即将枯萎的花。

谢之权收回目光,看着暗暗发力却始终无法动弹的炫彩头,忽而露一个十分核平的笑容。

“那我比你还差劲一些,因为我生起气来,连狗都打。”

话落,在炫彩头惊恐的目光中,谢之权微笑着攥住他粗壮的手腕,分外轻松地往骨骼生长的反方向一掰,腕骨断裂的咯啦声响起,炫彩头的手软趴趴地垂,而被抓住的相青也然而然脱离了来。

“啊啊啊——你!你!”撕心裂肺的痛从手腕处传来,炫彩头捧住己毫无知觉的手,涨红了一张脸猛地倒退好几步。

黄毛见炫彩头一只手说断就断,狠了心从空位置上捞起一把椅子,大手一抡就对着谢之权扔过去!

谢之权往旁边一跨,侧头躲了过去,椅子砸在教室后方的黑板上,其抛掷的力道之大让椅子上的木坐板都碎成了两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