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有人欺负过你,你一定要跟我.....”

“有啊,来了个炫彩头,把我桌欺负得惨了,手都断了一只。”

谢之权将草莓牛奶放在桌上,用饱情及愤懑的视线望着相青。

夏流笑意一顿,眼底温度降了降,回首看来人是谁。

“是真的吗,青青?”夏流只瞟了谢之权一眼,便收回轻飘飘的目光。

他看向相青的时候,立刻换上了一副担忧难过的表情。

相青的手指在裤腿翘起的边缘搓了搓,他偷偷看了一眼明明表面看起来很担忧,眸子里却亮晃晃的全是笑意的谢之权,最后不知道为什,选择了点头。

“他这是找死!”夏流猛地站起,一双黝黑眼眸犹如浓稠夜色,他愤恨地一拍桌面,剧烈的晃动让谢之权抽屉里满满当当的书都滑落了来。

闷声读书的学生吓了一跳,皆拿书挡着脸偷偷看过来。

然而夏流似是没有注意到这些,俊美的面容全是对朋友遭遇的愤怒,他一脚狠狠踩过谢之权的书,离开前转头对相青信誓旦旦地说:“青青你等我,我去好好教训他一顿!”

话落,身姿修长的夏流转眼就不见了人影。

谢之权站在过道,差点给笑声来。

好家伙,有钱人是不是听话都只听前半句的?

“吃过早饭了吗?”捡起地上没被玷污过的书,谢之权都一一拍干净上面的灰,重新回抽屉里,至于那本被夏流踩了一脚的,谢之权看也没看,直接丢垃圾桶里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