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心暗叹,却无奈何。

因为没得选,只被迫接受。

心思细腻的相青怎察觉不夏流每次接近他时,都带着一种难以言喻的目的感,是被所有人排斥在外的相青,无比孤独的他,只够接受夏流不怀好意的好意。

只是夏流总喜欢拿己的一些恩情来要挟己,且很多事情都不问相青的意愿,直接己拍板决定。

就像昨天谢之权给他送了牛奶,夏流就直接问也不问地夺走。

他也不知是因身上的味道,亦或是妈妈给他养成的习惯,格外爱喝牛奶,但这样为数不多的喜好却逐渐在众人怪异的目光中隐藏起来,直到谢之权递来一盒草莓牛奶,欣喜的他坏心眼的想着,如果不喝那谢之权一定会生气的,那他就喝吧。

是摸都没摸到,就没了。

还好早相当诚信的谢之权又带了牛奶给他。

当脑海里冒谢之权那种懒洋洋的脸,相青的思路便如脱了缰的野马一般奔偏了。

各有所思的两个人在来往学生眼里,便是两个外貌气质迥异却样优秀色的男生,一起坐在食堂安静用餐,相对无言。

画面是挺养眼的,但两个都是他摸不着的人。

一个想碰却不敢碰。

一个碰都不去碰。

已经习惯被众人视线包围的两人,这时候脑海里想的东西居然奇的一致。

他都在想谢之权。

一个想着,后大概是有更好的选择了。

一个想着,到底该怎弄死这只嚣张的蝼蚁。

而躺在宿舍床上睡得迷迷糊糊的谢之权,打了个喷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