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直面谢之权,顶多就是被揍一顿。

若是落荒而逃,家人怕是都会有危险。

双脚仿佛黏在地面一般的第六个小弟,面色惊惶地呆站在原地,他看着红头老大和昔日一起偷鸡摸狗的好兄弟一个个被凶残地打趴,有不肯认输的又扑了上去,面色冷沉的谢之权就直接卸了他一整条胳膊。

第六个小弟抖着腿,看着谢之权跟杀神一样动作迅猛狠厉地干翻了一地壮硕的汉子。

被拳拳到肉打得最惨的红头老大抱着一条断腿和一条断手,躺在地上哀嚎得他鸡皮疙瘩都要冒起来。

然而最让小弟想拔腿就跑的是,谢之权朝他走了过来。

天色分明还亮着,小弟却觉得谢之权张扬的面庞上布满了死亡的阴影。

“不..不....”他仓皇后退着,腿软得根本生不起逃跑的念头。

谢之权不跟他磨蹭,晚一分相青就多危险一分,因此她大步向前一把攥紧小弟的前衣领,整张脸对着他压迫过去,冰冷的目光如最锋利的刀子一般,刺得小弟颤颤巍巍。

“相青在哪。”

“我,我不知道....”

害怕的小弟抖成筛子,生理泪水都快被逼来了。

“不说也以,己挑,是要一条手还是一条腿。”

“如果不做选择,那我就帮你各断一条。”

谢之权威胁他的时候唇角勾得高高的,但却怎看都相当残忍无情。

压根就顶不住谢之权威压的小弟,在哀嚎不止的老大灰败的视线中,断断续续地说了相青所在地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