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现在还不完全松懈。

谢之权蹲.身,收敛起看到相青那一瞬间的温柔,冷厉的眼神直逼面色灰白的勇哥。

她将刀尖对准了勇哥的眼球,几毫米的距离令他浑身紧绷颤栗起来。

“到底是谁派你来的。”

闻言,勇哥的身体直接僵住。

“没有谁,我不过是来替我弟弟报仇的!”

勇哥咬紧牙关,死不承认,即使不断冒的冷汗已经暴露了他的谎言。

“啊,不承认是吗,也行,那我就...”

脑海内翻滚过无数逼供刑罚的谢之权,恶意满满的笑容还没露,就猛地抬头。

有一刻落在她身上的森冷目光,如此熟悉。

她的视线穿过昏暗的巷道,直射向布满阳光的街道。

那里只站着一个青涩俊秀的男孩子,看到她压迫性极强的视线还抖了两抖。

谢之权瞥了他一眼,便收回视线。

忽然的打断让她没了耐性再逼问,因为一个姓名已经隐隐浮现在心头。

她俯身贴近勇哥耳旁,低低念一个名字。

勇哥瞬间失去所有血色的脸庞,就是对她不算猜测的猜测最有利的证明。

真是畜生。

谢之权冷笑着起身。

一阵欢快的手机铃声忽然打破了暗巷里压抑的气氛。

谢之权拿起掉落在一边的手机,按了接听。

电话一接通就是一句撕心裂肺的呐喊。

“勇哥啊!你那边还好吗!我把老大和兄弟都送进医院才记得给你打电话,那个谢之权好变态啊,她一个人随随便便就把老大他五个都干趴了,你一定要小心啊,她现在是不是已经在你那里啦,情况怎样啊....喂,勇哥,喂?你怎不说话啊勇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