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这顿论坛骚操作,大概也是在他的隐晦示意才现的,本意谢之权估摸着就是要让群众的流言逼相青就范,让相青在众人的指责中慢慢接受己真的是个忘恩负义之人的虚假事实。

然后夏流再大度地跳来装装样子。

相青很容易就会被迫生愧疚感。

谢之权对夏流这些小科的黑心眼操作属实难以言喻,她到现在基本摸清了把相青推进地狱的人就是这个脑子长瘤的家伙,但还是不太清楚他坚持搞臭相青名声,让所有人对他众叛亲离究竟为了什。

病娇?

不像,夏流对相青没那意思。

报复?

不,他无缘无故。

谢之权躺床上挠了挠脑袋,发现己活得太长了,年轻人的脑回路己已经看不破了。

正当她盯着手机发呆,想着明天要怎解决这件事的时候,微信忽然弹消息。

【青:论坛的帖子,你有看到吗?】

看着相青白白软软的萨摩耶头像,谢之权唇角勾了勾。

【谢:什帖子?】

这头相青看到谢之权的回复,轻轻松了一气。

他躺在家里的床上翻了个身,看着紧闭的窗外那浓稠的夜色,脑海里全是那些对谢之权肆意攻击的回复。

【青:没什,就一个很无聊的帖子。】

【青:早点睡吧,明天考试加油。】

他盯着输入法上删了又现的晚安二字,最后让留在了留言框上,却迟迟没有发送。

相青快将那两个字看个洞来,但满心的犹豫始终让他无法成功发送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