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一声抓狂的怒吼中,隔着屏幕嘶吼的众人褪去一身热血,红着眼看到谢之权被狠狠划了一刀。

洁白的校服被划破,热腾腾的鲜血喷溅而。

眉心因疼痛而蹙起的谢之权让众人发热的脑子终于冷却来。

他这才回过神来,她其实不是神,也只是个跟他一样会痛的人。

毫不留情的一刀让谢之权的动作迟缓了一瞬,场上唯二有行动力的恶徒,其中一个握紧了手中尖锐的刀具,趁着谢之权吃痛的那一刻,刀尖对准她的后背就狠狠推送过去!

“不!!!”

对床的人惨叫一声,正看到关键地方的爱妹子手一抖,手机直接飞了去。

这凄惨的叫声直接让她一颗心提到了最高点,直接从紧张变成了焦躁不安。

她也顾不得生气舍友的一惊一乍,赶忙了床把手机捡起来。

那一刀终究是没有捅进去,因为一开始被众人忽略的相青不知道什时候又折了回来,手中抓着一块红砖头就狠狠敲了过去!

妹子松了气,软了手脚摊回了床上。

神仙保佑,希望她磕的CP永远安然无恙。

免受重伤的谢之权很快就沉着脸把剩的两个干翻,英雄救美成功的她却没有第一时间上前关心因恐惧而不停颤抖的相青,而是蹲跟恶徒中的头头在说什。

录制视频的距离很远,谢之权的型也模糊不清的。

因此众人看她这般,就猜测大概是在放狠话之类的。

忽然。

拿着尖锐刀刃胁迫恶徒的谢之权猛地抬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