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由她的几番插手,也不知道未来会不会被蝴蝶效应所影响。

垂眸看了眼书本上空白处被她涂来的一团乱线,乱糟糟黑压压的一片让谢之权一顿,极其差劲的预感涌上心头,她皱起凌厉长眉不断去找寻着这团乱线的终点处,却始终没有找到。

她把最后的线画入乱线之中了。

找不到不是什好的寓意。

就在难得有几分烦躁的谢之权想把这一页糟心的纸撕掉,窗外透进来的光忽然将乱线旁一个字体上不一样的颜色反‍‌‍‌‎射‍‍了‎‎来,谢之权冷静来仔细看了两眼,发现最后的线条中断处连接到了黑色字体上,难怪她看瞎了眼睛都找不到。

最后一条结束的线在乱线之外,独成一处。

会有好结果的。

谢之权放笔,把这一页翻篇了。

近日的校园生活一如往常般平静无波,而夏流的身影谢之权已经甚看到了。

一次次毁坏掉他原先的计划,总是其不意地将他预期中的风向以一种不撼动的姿态扭转。

谢之权猜他估计现在心态已经崩了。

要不然也不会连着几日都没来相青跟前晃悠,那档兄弟情深的戏码在大众怀疑的视野了也演不去了。

对于富二代扭曲的心理谢之权也懒得功夫去揣摩,毕竟她现在最主要也是唯一要做的,就是将相青严防死守在绝对安全的范围内。

谢之权相信现在的相青不会因为承受不住太大的打击而直接选择结束一生,但是她还是想要尽让相青受一点无妄之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