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桌爱妹子的声音带着浓重的担忧和压抑不住的哭腔,着急忙慌地给谢之权报信。

“照片?什照片?”

原定轨迹不是只是恶意造谣吗——

“就是,就是相青入夜场的....不雅照——”

谢之权当机立断挂掉电话,二话不说沉着脸直接闪电手!

夏流这个发烂发臭的家伙,疯了!

疯了!

而相青这边。

当他迎着初升的第一缕阳光踏入校园的时候,忽然发觉周来回走动的人群发地以他为中心不断向外侧远离着。

相青捏紧了书包带子,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的他,敏锐察觉到每一个过路的学见到他,就都用鄙夷嫌恶的目光看着他,盯紧他,似乎他做了什十恶不赦的事情一般,理该被他用审判的视线折磨着。

路上碰到眼熟的班学,相青还记得他找己问问题问得最为勤快,因此秉持着多次交流应该还算说得上话的相青,克制住强烈的恐慌感,走近那个学。

“早上好,你知道发生什事了吗,为什大家都——”

“你别靠近我!”

温声细语询问的相青还没把话说完,就被学十分抗拒地一掌推开。

被推得一个趔趄的相青还没站稳,一抬眸看见学的模样,他的瞳孔猛地收缩。

相青的靠近像是会带来无法医治的病毒一般,让学急切地清扫着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他停拍打衣物的动作,厌恶地直视着相青开始动摇溃散的眼睛,说的话几乎令其当场停止呼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