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将目光往移去,看着他紧紧交握在一起的双手。

相青动了动手掌,几乎以感受到谢之权指骨上温热的血还在不断地向外涌着。

“你就一点都不觉得疼吗?”

他死死看着谢之权那只几乎被血染红的手,清凌凌的眸子又悄悄地红了一圈。

看着又红了眼眶的相青,谢之权万般无奈地叹了气,她伸空闲的手,胡乱摸了一把相青的脑袋。

“原本不疼,看见你哭就疼得不得了。”

“所以别哭了,我去医务室,好吗?”

她一边流着血,一边却又小心温柔地照顾着他的情绪,相青原本吸吸鼻子忍住了那股酸涩感,看谢之权这幅样子就又忍不住难受起来。

“你干嘛老是用哄小孩的语气跟我说话,我没那脆弱。”

相青皱了皱方才哭得红红的鼻子,咬着牙说他没那脆弱。

谢之权想笑又不笑,憋得手背的伤更疼了几分。

“不哄你哄谁?”

她说这话的时候一双眸子眯起来,眼中的笑意亮晶晶的。

谢之权牵住相青的手始终没有放开,一路上再多的指点和讨论都没让她松开丝毫。

这种时候粉色的八卦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危及相青名声以及未来的照片事件必须尽快解决。

想起夏流那落荒而逃如丧家犬般的背影,谢之权满腔冷意就止不住散发。

在校医的帮助,谢之权两只手都缠上了纱布,脸上也擦了不碘伏,贴了几块创贴。

“你小年轻最近打架手都这不留情了吗,连漂亮的脸蛋都不放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