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家在市场上分布的产业众多,其中最为核心的龙头产业便是制药。

而谢之权进的就是其中最主要的制药公司。

在市场上大量流通的药品,最害怕的就是被检验问题。

谢之权倒不是想要也学夏流三滥的手段搞栽赃陷害,她一开始进公司是想倒腾点商业机密拿去吓唬吓唬夏家现任家主,让他不要插手夏流那个破子的事情,赶紧换一个私生子扶持。

但在见到夏家主的时候,谢之权的直觉让她不就这轻易了事。

因为夏家主灵魂的恶臭黑暗程度,是夏流的两倍都有余。

当时谢之权站在一众卑躬屈膝的职员当中,恭迎这位夏家掌权人来公司的时候,抬头第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位气场强大的儒雅大叔,第二眼便直穿灵魂,看透他华丽外表的一切肮脏不堪。

这样由内而外烂透发臭的人,谢之权无法相信他手底的公司够是一干二净的。

她突然有些感叹,数万年间曾见过诸多世界的庞大世家,基本就没有稍微干净点的人。

只要有钱有权,人的欲望便会从隐忍不发直接搬到了台面上。

第21章 奶味年21 “天凉了,夏家该破产了……

后来几天里,相青甚联系得上谢之权。

有时候想问问她现在在干什。

有时候想问问需不需要他的帮忙。

又有的时候其实只是单纯想和她聊聊天。

但是相青一直没有收到来谢之权的消息,因此他也不敢主动去打扰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