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毫不知情背地里又被某个臭鱼烂虾添油加醋黑了一把的谢之权,此时正在悄悄潜入公司的检验科。

得亏在万千世界里学了不有用的东西,否则半夜偷盗大公司机密文件这种事情,还真就那种偏离现实的特工电视剧以做得来。

她现在是要尽量找药品的检验报告,一般不合格的报告都会被销毁干净,所以这就需要靠谢之权去蛛丝马迹地给扒来。

电脑的反光映在谢之权眉头紧蹙的脸上,她几乎把文件翻了个底朝天,防火墙也爬了好几道,也没有找到己预想之中的东西。

莫非真就是一家正正经经的制药公司?

谢之权有些难以置信,己的预感难道第一次错了。

正当她愁得挠头的时候,忽然在清除掉的文件里还愿了一份跟制药公司当正在产销的药品完全没有关系的另一份报告。

一份触目惊心的报告。

这份被检验的药品成分其他药品都不一样,几乎每一项都和国家药品标准规定的成分不符,人若是服用这种药,短时间内倒是不会有事情,甚至是以迅速地解决一些小病小痛,但若是经常服用,毒性就会积累的越来越深,直至最后给人造成不逆转的致命伤害。

谢之权把报告拷贝来后,便将电脑里的东西统统恢复原样。

虽然现在还不太明白这份报告的意义何在,当在市场上流通的药品又有何关系,但至多留存一份证据心里就多一分成算。

默默想事情的谢之权,忽然瞥见了桌上摆着的几分样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