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了得到关心而撒谎的相青现在有些羞愧,但和谢之权聊上天又有点开心。

【谢:在家闲着呢。】

【谢:我现在正好有空,要不然我去看看你吧?】

样撒谎不打草稿的谢之权,已经准备等相青意之后就立刻翘班走人。

反正想要的已经在手里了,再待着也是浪费时间。

这头相青看到谢之权要来找他,立刻就慌了。

【相:没事,我已经好很多了,你就别白跑一趟了。】

【相:我妈妈也还在家。】

为了逃避见面,独一人在家的相青又撒了一个谎。

他现在谓是悔不当初,就因为半夜脑子抽风发了条动态,现在搞得失去了见到谢之权的机会。

心好痛。

【谢:好吧,那你好好休息。】

【谢:有什事情一定要和我说。】

【谢:当然,没事也以和我说。】

【谢:(手捧爱心.jpg)】

相青看着聊天界面上那只捧着一颗爱心的憨憨狗子,唇角一个没注意就己勾了起来。

【相:好的。】

和谢之权又闲扯了一堆有的没的之后,终于因为到了午饭时间而匆匆结束了聊天。

相青抱着手机在床上滚了两圈,终于舍得离开被窝起床洗漱。

白白净净的脸上还挂着两团爱的粉红,他对着镜子眯了眯眼睛,愁绪忽然就散了很多。

......

夜幕逐渐降临,市中心车流闪烁,霓虹灯光映在玻璃之外,模糊而又暧昧。

夏家主挥手让几个随从退,己进了市里最豪华的酒店顶层,刷卡进入总统套房,一个在房内等候多时的娇软‌‎‎美‍‌人‌‍‍‎立刻贴心地迎了上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