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就不怕我查到你的身份,然后让你死无葬身之地吗!”

他怒斥声,却更反映其慌乱的内心。

因为越慌,声音越大,越无所谓,态度越平淡。

除非夏家主现在这幅模样是装的,那谢之权真的得给他竖起一个牛逼的大拇指。

不过谢之权够看穿人的本质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天的事情基本上是稳操胜券。

她谢之权要的东西,夏家主不想给,也得给。

“你大以试试。”

“如果一周之后没看到我想要的东西,那就让我看看,到底是我死无葬身之地,还是你永无翻身之日。”

话落,谢之权将刀利落收起,一个刀手将怒急攻心的夏家主砍晕。

谢之权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又悄无声息地离开。

直到夏家主的保镖见他在房内逗留的时间远远超过了以往,才冒着被惩罚的危险开了总统房的门。

这才惊觉事了。

归途之中,谢之权又把刀拿来把玩,指腹摁上让夏家主怕得不敢乱动的刀锋,来回滑动摩擦,竟是没有割开哪怕一点点的子。

因为,这是把仿真刀。

假的,连切水果都难。

她轻笑一声就仔细清除掉上面残留的指纹,随手将假刀扔进了路旁的垃圾桶内。

而后她一路于监控摄像的死角之中快速卸去身上伪装,最后以一个平凡人的姿态没入人群之中,再也分辨不原来的模样。

解决掉后顾之忧,谢之权才有心情整理起收集到的一些东西。

这一趟弯弯绕绕的属实麻烦,但却是必经之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