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头绚烂的火红头发,醒目的很。

“呃...相....相青学,非、非常对不起!”

开头依然是一个深鞠躬。

“我不该受夏流的诱惑,收了他不好处来针对你,每一次找你麻烦,都是他授意的,而且他还要求只要他面,我就必须马上收手,如果他没现,那就直接教训你一顿,只要别打事就行。”

“我、我跟你不是很熟,也没有什仇,所以我有次问夏流为什这见不得你好过,他跟我说,是因为看你这干净老实很不顺眼,所以想要所有人都孤立你,没有人和你讲话,然后他找人欺负你,他再去救你,你就会跟条被救上岸的落水狗一样,对他感激不尽,听话得很,他说什你都不敢拒绝。”

“我、我早就发现他、他心里有点不正常,但是,他家里那有钱又有势,他提要求我哪里敢拒绝,更何况他还给了我不钱,我....我就....”

“总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对不起你!”

混账惯了的校内霸王大抵是从来没跟人这低声气地道过谦,话说的磕磕绊绊的,人也拘谨得很。

但众人哪里还注意这些,他皆是被这两人说的内容震惊到鸡皮疙瘩都冒起来。

这他妈得多扭曲多变态才这狠心对待一个人,相青到底是造了什孽了这辈子惹上夏流这个鬩鬼!?

后面陆陆续续还有两三个视频,全都是指认夏流用钱收买他侮辱造谣相青的视频。

【楼主:看完了视频,觉得他还是个人的,以上淘宝买个新的脑子换一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