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家伙,谢之权当即就反应过来,相青大抵是听到中午她和严谨的对话了。

但那句话就跟天天气很好一样,丝毫没有任何别的意思存在,有感而发罢了。

“我中午对严谨这讲,这是随说说的,没有什别的意思,别人在我这里,完全不够分量和你形成对比,你的一切,对我来说是喜欢,是不没有的存在,而别人,也只是别人而已。”

“如果你不喜欢我这样,就说来,我以后都不说这种会让你不开心的话了。”

“别生气了,好嘛?”

捧住相青的脸蛋,动作轻柔地让他面对己。

谢之权极尽温柔,耐心地解释,用心地哄人。

相青冷冰冰的防备终于被攻破,他被谢之权捧在手心,一脸委屈地看着她。

“我也...我也不是生你的气。”

“我气得是我己。”

相青一边说,一边眼角又慢慢湿润了起来,眼眸水淋淋的,怜得不像话。

第28章 奶味年(完) --初吻--

“过去这久了, 我一直还是感觉己像身处于梦境之中一样。”

“我够感觉得到你对我的喜欢,但还是,不知道为什很害怕。”

相青直视着谢之权, 终于把这段时间以来所困扰他的东西倾诉来。

“是我之间的距离还很远, 我已经很努力追了,但还是跟你相差了许多。”

“天无意听到你跟那个学弟谈话, 我气的不是你夸他香,气的是, 我听到这句话, 意识感觉己是不是在你那里已经失去了特殊性了...如果现了一个跟我一样身上样带着别样气味的人, 我是不是在你眼里就变得没那值得喜欢了, 毕竟在你这里,我好像只有这点比较特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