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头溜门的谢之权现在就坐在祈愿者的爱车上,一辆格外骚包的亮红色跑车。

她此前稍微翻查了一祈愿者的联系人,以及当关系比较亲密的朋友圈子,发现这家伙真就如谢之权所见的那样,就是个胸无大志准备混吃等死的富家女。

交的一帮朋友基本都是用来一起吃喝玩乐的,且身家背景都还是在祈愿者之的。

谢家在Z市这个较为中心的区域里,虽然够不上一些关系格外错综复杂且水深得摸不着底的名门家族,却也算是Z市里排的上号的豪门世家了。

平时参加一些上流的宴会,祈愿者怎着也认识一些跟己旗鼓相当的富家子弟,结果这家伙骄横得很,觉得人家一个个都瞧不起她,因此就成天跟一些只会讨好她的人凑堆玩。

有一说一,谢建国要是将谢家产业交给祈愿者这个败家子,估计没死两年就得从坟里蹦来揍她。

谢之权头疼地扶额,她直观过祈愿者的生平,也难怪祈愿者相当有知之明,很清楚就己这点智商,有谢知思在,压根就捞不着一点油水。

书也不读事也不做,还冲昏了头因为嫉恨谢知思抢她继承权就拖人家谢知言水。

唯一好点的,大概就是除了爱玩,私生活却挺干净。

透过跑车角度极佳的后视镜,谢之权满头黑线地看着那小小一块镜子将己整张妖娆妩媚的脸都照了来,背后的路况倒是一点都看不到。

明白了,私生活干净大概是觉得己貌美如花,还没有男人配得上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