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知思坐在餐桌旁,细嚼慢咽地用着早餐,良好的用餐礼仪让他的动作看起来格外赏心悦目。

白莲坐在一旁时不时给他夹一筷子清淡的菜,一边让他有胃就多喝点粥,对身体好。

另一边谢建国拦住了打扮得花里胡哨又要门的谢之权,两个人吵架的声音大到整栋宅子的人都听到。

两头看起来既有热闹,又有温馨。

唯有谢知言安静吃饭,排除在外。

“跟你的好子小老婆吃饭去,管我个没人要的干嘛?”

谢之权现在维持人设简直维持上头,对着谢建国讲话简直是夹枪带棒,浑身都是刺。

没办法,让她当个乖女好好讨好谢建国,以求得以后在谢家有一席之地是不的,因为谢建国那该死的大男子主义以及继承人必须是男人的思想,早就根深蒂固掰不回来了。

谢之权用亲情这条路在谢建国这里根本得不到一点好处,除非她站的够稳,以一个以看得见利益的合作伙伴的身份来谢建国谈判,才够争取到想要的东西。

至于谢知言,她现在根本没有时间来插手他的事情。

更何况他这种性子是被从小强行输成的,一时半会根本改不了,除非寻到非常好的契机和切入点,不然谢之权并不打算贸然和谢知言拉近关系。

“你个孽障!”

“你敢这说,当初怎不跟你妈一起去死!”

谢建国气得双眼通红,不择言的时一掌朝谢之权脸上扇了过来。

谢之权抬手握住他的手腕,被他手的力道惊了一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