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场面又静了一瞬。

连台上的谢建国都觉着有几分古怪。

他都做好了谢之权闹起来之后迅速应对的准备了。

结果当事人看都不看他一眼。

有点尴尬,不知道为什。

第33章 双生年5 老谢:怎样,我够恶毒吗?……

谢之权将己完全置身事外, 周遭发生的一切像是她没有一点关系。

她没有虚情假意地高声道贺,也没有怒火冲天地疯狂质问,更没有大受打击地痛苦离场, 她就如前来参加婚宴的客人没有两样, 纯粹只当一个凑热闹的看客。

但众人分明见,这位大小姐以往眼里毫不遮掩的倨傲和高贵, 如已悉数破灭了。

谢之权被刚接到谢家一个月的私生子,完全取代了。

“我以为你会很生气, 至不该像现在一样, 如此冷静。”韩生跟突然到来的谢之权碰了个杯, 却丝毫没有举杯饮酒的意思, 而是很好奇,她到底为什以这般沉得住气。

如若他的父亲敢这光明正大地将私生子带回来, 还剥夺了本该属于他的继承权,韩生就算没办法将人弄死,也绝对会恶狠狠地扑上去反撕一肉来。

韩闻躲在韩生身后, 赞地点点头,人却是不敢站在谢之权跟前。

因为她周身的气势属实恐怖, 像是吞人一样。

谢之权轻轻抿了一香槟, 而后淡淡说道:

“不是我的, 就算将这里掀了, 也不属于我。”

“他或许对外风藏得紧, 这件事情对你来说是天刚得知, 然震撼, 但对我来说,好几天前就猜测到的东西,该生的气也都生完了, 天没必要闹得太难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