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谢知言的脚才刚踏上楼梯,谢之权那非常有辨识度的嚣张语气就响了起来:

“你跑哪去!过来!”

语气凶的,一点都不温柔。

谢之权手里还提着白色的医药箱,配上她那横眉冷对的表情,什东西在她手里都长得跟武器一样。

第36章 双生年8 知言:姐姐叫我言言了

谢知言脚步一顿, 没犹豫地就朝谢之权走去。

即便她真的要用手中医药箱砸得他头破血流,也没关系。

“坐。”

把人摁沙发上后,谢之权就将医药箱放茶几上, 取酒精和棉花, 准备给谢知言的伤消一毒。

“抬起来。”

谢知言乖乖抬起脑袋,听话的不得了。

谢之权非常满意他的配合, 棉花上沾了些酒精后,谢之权就用镊子夹着棉花轻轻擦拭着他上轻微肿起的细长伤。

酒精将伤表面凝固的血液擦掉后, 就慢慢地渗入了伤内, 因刺激而造成的疼痛让谢知言缩着脖子稍稍朝后躲了点。

“疼?”

是她垂着眼眸处理伤时, 神情了几分凌厉, 多了一丝柔和,在谢之权声问他时, 谢知言破天荒地点头承认了。

有一点疼。

就一点点。

见他愿意表达己的感受,谢之权颇有些欣慰,因此她面色更软了一点, 对着他刺痛着的伤小小地呼了呼气,学着别家大人那样, 用不减轻疼痛却奇异抚平心间苦涩的幼稚方式, 安慰他。

做完这个动作, 两个人都愣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