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是一个毫无温度的眼神。

谢知言从她的桎梏逃脱,张着却只知道呼吸,不知道辩解和祈求。

因为他感觉己真的要死了。

就在她彻底放弃他的那一刻。

“姐...姐....对、对不.....”

大的恐慌让他浑身止不住颤抖起来,有什重要的东西就要这样慢慢地从他掌心流失,那本来是他以拥有一辈子的,来之不易的偏爱。

谢知言勉强让己直起身,他站起来朝谢之权伸手,想要去拉她的手,想跟她道歉,想跟她说己有多糟糕又卑劣,想求她原谅,想跟她发誓己以后会相信她,乖乖听她话。

是谢之权躲开了。

她退后数步,在这不大不小的空间内,谢之权只要转个身转动门把手就以离开。

谢知言被她的抗拒惹得更小心翼翼几分,他再开时声音里已经带上了浓得无法让人忽视的哭腔,就算知道再度靠近还是会被躲开,谢知言依然想要走向谢之权。

“姐姐...”

他不想失去她。

尝过一次甜,从此所有苦都吃不得。

“别叫我姐姐,我没有你这样白眼狼的弟弟!”

一句话,直接让谢知言僵硬在原地,无法动弹。

她的怨怼终于藏不住了,尽心尽力把他当亲弟弟照顾,结果他居然那轻易就信了谢知思的鬼话,觉得这一切不过都是有无耻意图的交换,他是受害者,她日所做的一切都是他合该拥有的补偿。

他摆起被需要者的姿态,却未尽到索求者的要求,己陷入两相矛盾的地步,理智告诉他应该去相信,内心却又轻易被谢知思动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