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知言觉得己很想哭,充满涩意的眼眶因为绝望的想象而温热起来,他感觉有液体在眼内翻滚涌动,是最终却依然是一颗眼泪也掉不来。

懂事起,他就没哭过了。

唯一哭得险些背过气去的那一次,还是幼园的时候,他羡慕妈妈老是表扬夸奖让她面上有光的谢知思,因此他那一周就稍微努力了一,得到了小班唯一的一朵小红花。

回去的时候他想将这件事分享给妈妈,是他看见谢知思在妈妈怀里哭,说己唯一一朵小红花被哥哥抢走了,妈妈便大声斥骂他,说他坏,不仅夺走弟弟的健康,还要夺走弟弟的快乐。

他那时候不懂妈妈为什这样,是从小到大大家都说,是他害弟弟变得这样三步一小喘五步一大喘的,因此他那天将小红花让给谢知思之后,也没敢在妈妈面前哭,而是一个人偷偷找了个地方哭,哭得鼻涕眼泪稀里哗啦糊了一脸。

哭着哭着,他突然就失去了被爱的资格,和为己而活的意识。

从那时起谢知言便不哭了,他知道己的立场和身上背负的枷锁,这辈子都挣脱不开。

直到谢之权现。

这个大家中嚣张跋扈不干人事的大小姐,谢知思中又蠢有毒的继姐,白莲中抢子家产的劲敌,谢建国中惜不是个男身的不成器女,她现了。

她恨着闯进谢家的人,也恨不愿意爱她的谢建国,她老是喜欢说刺人的话,高高在上地拿鼻孔看人,是对着样不被人在意的谢知言,她却是难得流露了本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