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知言此时正坐在谢之权身边安静嚼着她递给他的匍萄, 殷红的嘴唇被匍萄撕开表皮后爆开的汁水浸染得亮晶晶的,他听到谢之权的话后,便乖乖吐掉匍萄皮,伸小尖将唇周酸甜的汁水舔舐干净。

毫无意识的诱人动作被漂亮得像画中永恒绽放的娇嫩玫瑰般的年做,再配合上他干净纯粹的眼神,谢知言整个人都好像散发了引诱人将其吞吃入腹的香甜味道。

看着眼前的如画美景,谢之权却是面无表情地屈指敲了一谢知言的脑门。

谢知言被谢之权不轻不重地一敲,嗷得一捂住泛一点微红的额头。

他疑惑看她,眼神委屈又无辜,见谢之权一脸我就敲你脑袋怎了的嘚瑟表情,深知得不到这个混蛋姐姐解释的谢知言,无奈地抿了抿唇,老老实实地回答了谢之权的问题。

“我刚放假不久就全都做完了。”

谢知言不会撒谎,他的性子谢之权心知肚明。

但这话怎听,都像是学渣在面对家长的询问时,大言不惭地说己早已做完,结果摊开他的作业本一检查,发现七七八八空了不题目。

结果然是不了一顿毒打。

因此谢之权挑挑眉,摆正了长辈的姿态,准备要关心后辈的学业了。

“是吗,我给你一个小时去整理一全部的暑假作业,一个小时后我去你房间检查。”

就一个小时,看你翻什浪花来。

谢知言虽然不知道谢之权突然心血来潮要检查他作业是为何,但是第一次要被长辈关心学习情况,还是让谢知言隐隐有些开心,他软了眉眼,眸中着浅淡笑意,轻轻应了声便回房间整理作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