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幕渐沉,谢之权将视频电话拨了过去。

年接通之后,却是将手机举得颇高,几乎只有短短一截脖子和脑袋露来。

这次谢之权没有笑。

因为她在一晃而过的瞬间,看到了谢知言脖子往一点的地方有一条触目惊心的红痕。

“姐姐...”

“谢知言,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

谢之权平常从来不会用这严肃的语气谢知言说话,她眉心微微蹙着,很是不悦。

谢知言眼里一闪而过的慌乱让谢之权捕捉到了,但他很快就恢复常态,一脸天真地看着谢之权。

“姐姐我怎会有事情瞒着你。”

“我都答应你了有什事情都会和你说的。”

除了谢知思和白莲的事。

谢之权看不穿他的潜台词,更想不透他的到底在隐瞒什,但有一点谢之权以十分肯定,即便她看得模模糊糊的,却也明白,他的灵魂正紧紧将己蜷缩成一团,痛苦地呜咽。

谢知言事了。

谢之权一手抓在办公桌桌角,一边在面上跟谢知言稳如老狗地聊天,一边捏住桌角力道大得差点就要直接把桌角直接掰折来。

他妈的老子好不容易把弟弟养乖了些,趟门谢家那群傻逼就给老子把人弄伤。

回去看老子不搞死你!

“没什事你就早点休息吧,我先忙。”

聊天接近尾声,谢之权眼睑微垂,所有情绪都藏得极好。

谢知言以为她依然什也没有发现,便笑得甜甜地跟她说再见。

但道完别了,他却没将视频挂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