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前几周考了个第一就飘了?敢跟我作对了?”

“看我不打死个忘恩负义的畜生,让你吃里扒外!让你跟谢之权那贱人混在一起!”

白莲手里晃着酒瓶子,空闲的手脚皆是一次次痛击在谢知言身上,狠了心的力道让谢知言禁不住闷哼声,结果却是换来更加狂风暴雨般的拳脚相向。

他感觉己的神智越发混乱起来,痛觉神经似乎也在长时间的刺激之中渐渐麻痹,谢知言摇晃着脆弱的仿佛随时会崩溃的身体,偶尔会抬头看一眼楼梯处的方向,那里始终没有人过来。

知思应该听到了吧。

妈妈又喝醉了,又开始打他了。

是知思不愿意来劝。

小时候明明还会躲在角落着眼泪看着他被暴打。

过后还会拿药酒给他擦拭身上的伤。

现在却开始当做不闻不问了。

谢知言不明白,谢知言感觉己疼的好像要昏过去了,又好像整个人越来越清醒了。

方才在厨房给谢知言倒了杯水的佣人实在是看不过去了,大爷明明已经病得迷迷糊糊了,还要被这残忍地毒打,她忍不住心疼地红了眼眶,不顾旁边佣人的阻拦,跑了来。

“夫人夫人,别打了,爷他发烧了,再打会事的!”

佣人年纪已经不小了,她在谢家帮厨了大半辈子,从未见过这样光明正大虐待子的,然而毕竟上了岁数,阻拦白莲的时候她并没有办法使多大的劲。

更何况白莲还发着酒疯,打着打着心里变态的快感越来越上头,手一推就把佣人推倒在地,顺便狠狠踹了她一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