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对,祛疤药拿一瓶给我。”

接过私人医生翻翻找找后才递过来的药,谢之权挥挥手让她先去了。

将房门合上后,谢之权将祛疤药开封,把谢知言扶住坐了起来。

“把衣服撩起来。”

她坐到谢知言的身旁,打算给他身上看着就糟心的伤上一药。

谢知言不知为何晚一双被春水浸透般的湿润眼眸,总是直勾勾地盯着她,刚才她不过是个楼去找私人医生,回来时便见他眼带淡淡怨念,似是在怪她将他一声不吭地抛。

“姐姐。”

他唇色很红,像是上了胭脂一般,鲜嫩得像沾染着朝露的美丽玫瑰。

谢知言手指勾上轻薄衣衫,以一种极其缓慢的速度往上撩去,衣摆从平滑的小腹一路到纤薄雪白的胸膛,在那两点雪中红梅就快要傲然绽放在谢之权眼前时,她及时伸手摁住了谢知言接着往上撩的动作。

“姐姐?”

手被摁住,谢知言迷惑地歪了歪脑袋。

面对思绪混乱完全不知道己在做什的谢知言,谢之权骂也不是哄也不是,因而她双眉微蹙,没有理会他越来越湿的眼眸,取了根棉签沾上药膏,就往那些触目惊心的血痕上涂去。

“唔嗯...姐姐。”

谢知言着水汪汪的眼眸背靠床头,乖乖撩着衣服不动的模样就像是个挨了训的小孩,颊上两簇红就如日落后的天际朝霞,铺开在嫩生生的白皙肌肤上,忽然看着就...很爱。

他扁着嘴要哭不哭,清凉凉的药膏涂上疼得火辣辣的伤,勉强止住了些痛意,但是谢之权一直冷着脸给他上药,半点目光都不愿意分给他,谢知言整颗心就像是被人拿着小针尖胡乱扎刺着一样,密密麻麻的刺痛让谢知言眼尾泛起潮红,想要哭鼻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