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暂时把属于你的目光抢到了我这里来,对不起。”

谢知言平静地收拾着东西,对周围惊奇艳羡的目光皆不为所动。

“你没必要道歉,你的是你的,我的是我的。”

“别还停留在小时候的小红花那件事上,我不是怕你抢我的目光,我只是怕没有小红花,会被打。”

谢知思垂着眼眸,清冷冷的目光望着铺满了试卷的桌面,语调冰凉。

有些话早该说清,但谢知思只想多为己考虑,便选择沉默。

现也没必要藏着了。

谢知言拿着试卷的手一顿,闻言有些怅然,唯独没有错愕。

谢之权说的没有错,是他一直以来没有对谢知思尽到保护的责任,只会一昧的逃避忍让。

谢知思会变成现在这样,或许虚伪是白莲教的,野心却是他给的。

因为谢知思极度缺乏安全感,得不到别人给予的安全感,他便只选择不择手段地保护己了。

所以坐上谢家家主的位置,得到至高的权利和难以动摇的财富,是谢知思的最佳选择。

但那毕竟是不属于他的东西,得之理亏。

“我知道了。”

留这句话后,谢知言便缄默了。

太多东西是现在的他不配说也不配问的,唯有足够强大,才有底气。

以前的谢知言无所依靠,心有累赘,以亲缘为名的枷锁将他钉死在了尘土之中,翻身无日。

现在的谢知言身后站了一个强大且坚定的存在,令他心间发热,开始敢拥有属于己的期盼和未来,以及弥补过去,真正地开始学会去保护一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