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韩闻面前浑身怒意翻腾的谢知言,到了谢之权面前就软成了一滩苦水,眼神哀戚。

他既想听到谢之权的回答,又害怕答案恰好正中他最害怕的那件事。

“聊婚事。”

谢之权耸了耸肩,眉眼淡然。

话落瞬间,对面两个生得一模一样的俊美青年,嘴角时耷拉来,眼底满是阴郁。

他动作神态如一辙,第一次在一件事上共生了抗拒之心。

第52章 双生年24 老谢:背着老子说悄悄话……

“是...韩闻吗?”

谢知言手背在后面, 抓紧了衬衫摆,周蔓延不褶皱。

谢之权不置否。

谢知言见她并不否认,也毫无对这场商业联姻的抵触之情, 一颗心便猛地往沉去, 坠坠得疼。

“那姐姐,喜欢他吗?”

他不知道己是怎控制着紧绷的身体不颤抖, 压抑的声线挤压嘶哑语调,低沉地问道。

这个问题, 很重要。

谢之权不该是会对商业联姻低头的人, 她若对此毫无反应, 那只说明。

她喜欢韩生。

但这个结果, 谢知言潜意识里根本就无法接受。

即便韩闻和他说的没有错,为了谢之权着想, 她的未来一个爱她如命的人相伴余生最是圆满,但这些年来谢知言已经习惯了追随在谢之权身边的,仅他一人, 当这个最靠近她的位置被人夺走,谢知言感觉己瞬息就会对生活失去全部期盼。

至暂时, 至在他还无法接受孤独的时候, 谢之权先别丢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