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之权打断韩生的话头,对他轻飘飘地勾了勾手指头。

“来,我告诉你个秘密。”

就让我来告诉你,我之间并不是势均力敌。

而是你在高攀。

会客厅的门关得紧紧的,良好的隔音效果让时不时假装路过会客厅的谢知言三番几次黑了脸。

透过隐隐绰绰的百叶窗,他看到室内两人一开始明明各坐各的位置,中间还间隔着一张不大不小的茶几,结果才没几分钟的功夫,两道身影居然靠近了,靠近了!!

漂亮的眼眸里霎时暗潮汹涌,忙忙碌碌的其他员工只见他大老板最宠爱的弟弟,忽然就像一尊望夫石一般僵立在会客厅外,旁人想凑过去询问两句,瞥见他那黑云密布的阴沉脸色,顿时便闭嘴转身溜走。

敢情里面温柔的帅哥是大老板的对象啊。

要不然一向不显山不露水的谢知言这一副明显吃味的模样是为哪般。

啧啧啧,姐姐要被人抢走了,好气噢。

三三两两的人头凑在不远处偷偷摸摸地八卦着,在他险些思维歪到其他相当禁忌的地方时,会客厅里的人终于来了。

韩生依然是那副风光霁月的模样,也不知聊了些什,眼角还带着几丝柔和笑意。

他抬眸便看见一旁目光冷厉的谢知言,温和着眉目点头打了个招呼。

然而谢知言根本不领情,韩生的示好在他这里更像是耀武扬威,炫耀着己跟姐姐的关系更进一步,思及此,他的眼神便凶得如一条谢之权专门养在公司里的恶犬,待主人一声令,便会狠扑上去撕咬。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