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知言心间那片不曾被人踏足的净地,瞬息之间便撕裂开一道无法弥补的裂缝。

裂缝之是黑黝黝的深渊,像是他望不见尽头的贪婪。

他慌里慌张胡乱用姐弟情分去掩饰的那些意动,早已被旁人洞悉得一干二净。

谢知思在嘲笑他的小心翼翼,还有懦弱卑微。

谢知思他懂什,他怎会明白己对谢之权到底怀抱着一种多复杂的情感。

然而拼命坚守着内心底线的谢知言,还是在谢知思冷冷的目光中,踉跄了两步。

直到深夜。

胡搅蛮缠的谢知思用完餐,还被迫喝了些度数不低的红酒的谢之权,连忙叫来司机把谢知思这个烦人精给送走,己揉着额角慢悠悠地又晃回了公司。

这个点公司已经没什人了,灯也关了个七七八八。

还有点事情没处理完的谢之权不得不回到办公室,瘫坐在办公椅上整个人思绪有点散乱。

落地窗外的明灭灯火映在她毫无杂质的深黑瞳孔中,如盛了一夜璀璨星河,迷离闪烁。

谢之权眺望深远天际,不觉发了怔,没一会竟是半合着眼懒懒靠在椅上睡了过去。

偌大办公室里还有一盏微弱的灯还亮着,是这黑漆漆的一层楼中唯一的光亮处。

有人悄无声息地来到寂静的总裁办公室外,沉默地摁指纹锁,轻声走了进来。

滴答一声门再次反锁上,来人缓慢地踩上倒映着满天霓虹灯光的瓷砖,走到了熟睡的谢之权身边。

沁凉的指尖小心翼翼地抚上她毫无戒备的睡颜,微微颤抖的动作昭示了主人内心的不平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