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之权:!

唇被住的时候,她往常遇事从未慌乱的大脑,第一次嗡了一。

谢之权的肌肉从来没有僵硬紧绷成那样,她强忍着不暴露己已经清醒的事实,睫毛却是没忍住轻颤了起来,但庆幸的是,搞偷袭的狗崽子比被偷袭的还紧张万分,愣是什都没发现。

直到谢知言有得寸进尺之势,谢之权才不得不发声响将人吓走。

在微张的狭窄视野里,她看着谢知言慌不择路几乎是连滚带爬地逃走,那高大挺拔的身影却是让谢之权觉得有几分陌生了起来。

确定人跑远了,谢之权才慢腾腾地起身站在窗前,了神。

不应该的啊,她这几年也没把人往这种不言说的方面教啊,怎突然就给她来了禁断play。

如果谢知言对她怀抱着这种难以启齿的情感,那近来举止行为怪异的谢知思,怕是也...

都不太对劲。

谢之权揉了揉眉心,总感觉己是不是忽略了什东西。

双生不该是这种不顾世俗目光的性子,也不该莫名其妙地就对她产生‎‎男‎‎‌‌‍女‌‎‎‍之情。

这其中必然有什契机亦或者转折。

瞎捣乱?不应该。

寻求刺激?不应该。

对赌契约?不应该。

性情大变?更不应该。

那还有什原因以促使双生做这种匪夷所思的行为?

够突然斩断亲缘这道枷锁,使双生变得肆无忌惮起来的,旁人的催化必然不,那原因只够从他身发,而身原因方才也排除了个七七八八,如好像只剩一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