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外人面前,我会把我所有的感情都藏好,但唯独在你面前,我不以不忍耐?”

“你以不接受我,甚至以骂我,嘲讽我,羞辱我,但就是不要无视我,抛弃我,推开我。”

“我想要的就这些,不知道姐姐不以答应我?”

泪痕已经干涸在脸颊两侧,肌肤涩涩的,很不舒服。

但谢知言像是毫无所感,依然满心满眼地看着谢之权,斟酌着把谢之权乙方的位置变成利益最大化,而己这个提要求的甲方,反而是战战兢兢,缩头缩脑不敢越界分毫。

谢之权没有在看他。

但一直牢牢关注着谢之权的谢知言,却知她眼中流光已有所软化。

这就是他始终捧在心尖上的姐姐,即便他错得离谱,错得无理,错得无法被原谅,却依然够在坚如磐石的理智当中寻得一丝为他而心软的怜惜。

“......”

“我考虑一。”

谢之权一向言必行,而谢知言的要求又没那过火,因此她倒是难得有些纠结。

闻言谢知言圈住她小腿的手暗欢喜地偷偷握成拳,因为谢之权这句模棱两的话,在他这里意的几率便已经占了七八成,毕竟从前他向她撒娇时提的诸多扰人要求,即便最开始谢之权不耐地用考虑来搪他,后来却也是统统都为他实现了。

这是好兆头,不是吗?

谢知言双眸无辜又温软,高大的青年瑟缩成一团依偎在心上人的脚边,笑得却如骄阳般热烈。

【之权,你不会又要留来了吧?我年底要冲业绩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