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知言垂落在身侧的指尖微颤,听闻之后未有一丝欢喜,心底反倒空落落的,很没有安全感。

“姐姐...”

他不知道谢之权为什要这做,因而轻轻地扯了扯谢之权的衣角,低低喊道。

然而谢之权决心已定,三两就将事情吩咐好了。

将股份转给谢知言,理便是将东西都还给了谢家,在她上一秒说要返还的时候,一秒就雷厉风行地把事情都办妥,丝毫不拖泥带水,欲要断的干干净净。

“之..之权啊...”

谢建国一瞬间像是苍老了十岁,背部都微微佝偻了起来。

谢之权那番话大抵是戳中了他剩的不多的那点良知,谢建国终于从钱眼里探了头,知道了什叫做愧疚与亏欠,他小心翼翼地朝谢之权走去,却见她冷着脸朝后退去,雪白的脖颈上那道道红痕都是他犯的罪证,谢建国心一抽,老眼忽得视线模糊了起来。

唯有他己知道,谢之权是谢家最后的一条血脉了。

然而,终究是被他亲手斩断了。

韩生站在一侧,三番几次都想要回避这场不该有他来参与的剧变,然而谢之权那寸寸碎裂的空洞神情却是让他迈不离开的脚步,最后终是沉默地见证了她变成孑然一身的全过程。

不会有人说她不忠不孝,白眼无情。

在场见证的人只要有眼睛,都知真正的过错方是谁,谢之权会走到如这一步都是被逼的。

她面无表情地将事情都处理好,最后抬眸看了一眼谢建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