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知言大概在晚上八点左右才会空闲来,那时他必定会联系谢之权,因而现在距离到八点还有半个小时,这段时间内他必须让谢之权喝水,等药效起作用了,他就,就跟谢之权...

谢知思一不小心没刹住脑海内的车,惹得一身奶白肌肤沾染上了羞意的红。

坐在客厅还在犯困的谢之权完全不知道半小时后将要发生的事,她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有一没一地刷着手机的时候,谢知言突然打电话过来。

她挑了挑眉,厨房里的人却是心神紧绷了起来。

“喂?”

谢之权淡淡开。

“姐姐,你在哪里呀?晚忙完了想跟你一起吃饭。”

“我在谢知思这。”

“......?”

那头的谢知言忽然停滞翻看文件的动作,愣住了。

“姐姐你...为什在知思那里?”

“嗯?你一会不是也要过来?”

对话中的谢知言像是对于她在谢知思这里毫不知情一般,这让谢之权心生质疑。

她直起身端坐着,然地拿过桌上的白水小抿了一润喉。

“啊....对,我一会就过去,我三个一起吃顿饭,太忙了不小心给忘了。”

“那我先忙了,姐姐我一会见。”

谢知言匆匆忙忙挂掉了电话,随意地将手头这份文件丢到凌乱的办公桌上,取过黑色的西装外套,他一把操起车钥匙就迈着大长腿冲办公室。

完了完了完了,谢知思这个狗崽子想干什!!

面对突兀挂断的电话,谢之权心间疑虑越来越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