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之权不断扯着领,若不是场中还有另外两个对她虎视眈眈的家伙,谢之权早就解开衬衫了。

谢知言后槽牙一磨,感觉己日后有必要好好学学一个严格的哥哥到底该怎当了。

太胡来了。

“那我马上送你去医院。”

话落谢知言就要搀扶着谢之权离开,然而动了两,谢知言竟是拉不动一个中了药的人,一时之间心里有些凉飕飕的。

“来不及了。”

驾车离开这片山就要耗费小半个小时,等到了市中心的医院,谢之权人就要没了。

“那,那怎办。”

谢知言手掌然而然地揽上谢之权的腰,一时之间有些无措,不知该如何解决。

“你傻逼吗,还怎办,你放开姐姐让我来!”

愣头愣脑的谢知言让谢知思白眼都要翻上天了,他三两套上白T,起身就凑到了谢之权的另一边,将她的手臂牢牢抱在怀里,不肯松开。

“谢知思你别闹了!”

谢知言难得对谢知思动了怒,清冷冷的俊脸染上了平日面对属才会有的严肃。

“你凭什觉得我在闹?”

“我为了让她多看我一眼连这种事情都干来了,这还叫闹?”

“反正天,姐姐只在我和你之中选一个,否则不会有结果的!”

谢知思也冷眉眼,毫无血色的面容第一次因动怒而染上绯色,多了几分动人生气。

谢之权被夹在双生中间,头疼欲裂。

她到底为什非得在两个人中间选,这万千世界有诸多干净爱的男孩子,随便拎一个来都以解了她当的燃眉之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