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就是凡人外的类特殊人群中,最被看不起的体术师,千万人眼中肢发达的野蛮莽夫。

数日后,转眼来到印天大陆一年一度的万灯节。

据谢之权这段时日来对该世界大致状况的了解,万灯节就像是一种各路人聚集在一起祈福的日子,临近万灯节的那几日,印天大陆割据的方势力,都会短暂地暂停彼此之间的战火角斗,纷纷张罗起这个节日所要用到的传统道具,也就是各式各样,彩夺目的花灯。

谢之权随谢家几位嫡系子弟一行,共赴夜色中璀璨烂漫的灯火。

她日穿着一袭清冷白衣,衬得面色肃然几分,然烫金的袖和领边,却又令她带着几分别样的矜贵气质,而这具身子的皮曩属实风姿卓越,琼鼻樱唇,眉若细柳,睫翼翩然,一双眼眸如临春日洗礼,万般温色柔情,一旦软了神色去安静望着一个人,便似一眼纳入全世界,撩人得很。

因而谢之权即便只是冷淡地随从在几人身后,一路上也不了别家俊俏公子朝她暗送秋波。

但谢之权全程都瘫着一张死鱼脸,无一丝笑意,兴致缺缺。

这世界体系她以往去过的那些‍‌‍‎玄‍‌‌幻‎‍‍‌‎世界并无太大入,皆是玄而又玄反科学的修炼方式,修为进深到一定程度了,还等达到长生不死的地步。

但印天大陆特别就特别在,是真正的实力至上。

在此地界,只要是足够强大的人,三宫六院妻妾成群都以,无论‍‌‍‌‎男‌‌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