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恃美貌过人,如却是为了放个花灯忘却了曾经万人空巷只为一睹他芳容的盛况,只身一人投入汹涌浪潮中,兰疏很快就被躁动的人流淹没。

平民百姓是不敢动他,然而被数道炙热且不怀好意的视线所锁定,兰疏仍旧不舒服得很,而来时路径又被堵了个一干二净,因此他只撒开腿默不吭声地朝河岸跑去,争取兜几个圈将随从等来。

但兰疏还是小看了大陆人对好颜色的狂热,理想中的兜圈压根无法实现,反而他一寸寸被逼近河岸,低矮的护栏旁满是清河溅来的水渍,稍有不慎打了滑便有跌入河中,为他惊为天人的容貌所折服的众人,沉沦于兰疏眼眸里澄澈的光,毫无意识地忍不住更加靠近他。

其中不乏有实力尚未曾婚配的女子,皆双目灼热地望着他。

兰疏被逼无路,又因宗族公子的骄矜与理智,不容许他因己的过错却当场发作埋怨别人,只将所有苦水往肚子里咽去。

他一边暗张望着慢腾腾的随从,一边小心翼翼地朝后缩去,白蓝相间的靴子被染上污水,云白布缕抹了一点黑,然兰疏未曾发觉,甚至往后退得更甚了几步。

僵持在河岸边,万灯都湮灭了,他笑地握着一盏精巧的花灯像一只拉满弦的弓,随时会断裂。

说时迟那时快,兰疏暗淡惊慌的眼眸在看到随从即将赶来时微微亮了起来,然而此时河岸的另一边,却是突然从密密麻麻的人群中暗袭来一道风刃,恰恰好就击中了兰疏的脚后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