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相对撞,气势腾飞,劲风呼啸。

众人呼吸停滞,预想中血肉横飞的画面并未现,甚至谢之权纤细的胳膊也依然完好无所地连接着她的臂膀,两股气力对上的时候,认为结局已定的领头,诧异地发现己在谢之权的掌中居然无法再进一步了!

然这番惊疑不定的感受只在瞬息之间现,那种被人锁住路数的渗冷之感很快就消失无踪,但一秒领头就瞪圆双目,感觉己似乎被一股软绵绵却又不容反抗的力量所控,谢之权接住他雷霆万钧的一拳,朝后退去半步,领头的拳也随着她的动作往前半步。

但一刻,谢之权将他钳制住,以两拨千斤的方式将领头送来的恐怖力道轻飘飘地推了回去,众人只见谢之权身形缓慢且克制地撤步再送拳,身姿行云流水不紧不慢,被对上的领头却是被谢之权推得一个踉跄,险些稳不住身形。

如此诡异的招式路数让领头心警铃大作,不得不一鼓作气再度凝聚起十成十的威力,此次不再谢之权废话,直接怒吼着朝她命门攻去,欲想一朝断她的路。

然一切都是空想。

谁也没看懂谢之权所运用的招式来哪一派体术传承,简直闻所未闻,毕竟体术一向最推崇的是快准狠以及难以匹敌的强‎‎大‌‎力‌‍量,他攀过高山浴过火海,只为将己塑炼成铜墙铁壁,万物不侵。

而谢之权那温和缓慢的招式,似是人打闹开玩笑一般,然而真正作用到领头身上的力道,却是将他震慑在当场无法轻易反抗,甚至最后那带着无形气势的一掌拍在己胸的时候,他不抑制地直接翻身跌入了清河之中,溅起一道不小的水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