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之权由冬入春的清浅笑意还未维持多久,闻言神情就变得有点诡异,不明白这小公子为何想一是一的,思维谓是极其跳脱。

“公子所言何意。”

她问。

“因为你讲话好听,很合我心意。”

“无论你开多价,我都愿意。”

方才丢人极了的小公子谈到财富就不困了,本还因情绪低落而微微弯曲的脊背,立刻挺直了起来。

他似是对此事胜券在握,十成十的把握谢之权会心动。

无论是对金钱心动,还是对美色心动,结果兰疏都会是赢家。

但他这回踢到铁板了。

“......”

谢之权撇了撇唇角,这财大气粗的宣言让她很想拒绝。

但想到她来此的目的就是为了替人还债,找一个恰当的理由靠近兰疏的身边才更好完成他的心愿,眼最好的机会就坦坦荡荡地摆在谢之权眼前,她不知为何竟有些犹豫起来。

因为她并不确定兰疏身边随从的人身由度。

若是像一号二号一样从不离身,那她还如何去寻这全大陆最色的女子来送到兰疏眼前。

谢之权久未回答,这份在大陆人眼中几乎是一项殊荣的差事,落到她手里反而成了令她进退两难的问题。

她的唇本似一朵饱满鲜丽的花,偏生情绪淡的时候,唇微微抿起,便像极了要落地的枯卷花瓣。

兰疏看了谢之权的拒绝之意,从未等过别人答案的兰疏惊了。

小...小爷难道,要被拒绝了!?

莫非小爷先前哭得太难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